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传真
黄骅:让文明在城市中“流动”
时间:2020-03-26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道德守礼黄骅人”,日前,黄骅市交通局对出租车车体公益广告进行更新,让“文明”在城市中“流动”。
  这是黄骅市交通局开展城市客运行业“洗脸刷牙”行动的内容之一。出租车作为城市文明形象流动的窗口,也是交通运输行业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领域。为进一步提升出租车行业形象,黄骅市交通局执法人员对出租车防控疫情检查消毒记录的同时,对出租车车容车貌,公益广告刊播,监督卡粘贴及车辆规范运营进行重点稽查,对稽查中不达标的车辆责令停运整改,一周时间共检查车辆984辆。
  与此同时,黄骅市交通局还将破损的公交站牌进行修复,更换了站亭广告,对站亭(牌)进行清洗保洁。“洗脸刷牙”行动开展以来共修复公交站牌37个、更换站牌公益广告82张(其中抗击疫情广告30个)、清洁站亭100余座。



编辑:赵越 李贺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沧州公交集团开展社会公德宣传和优质服务活动
• 沧州志愿者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送去贴心礼物
• 4万余名党员干部扎根基层发挥“五员”作用助力“双胜利”
• 我市志愿者迎接沧州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
   文明创建 更多»
• 东光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 沧州市2018—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村镇、校园)申报工作启动
• 文明创城 丨 下卷:沧州公安民辅警用坚守与奉献守护文明、和谐新沧州!
• 文明创城 丨 上卷:沧州公安民辅警用汗水和担当绘就文明、美丽沧州新画卷!
  道德模范

【模范载誉归】张洪瑞

“时代楷模”张楠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