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传真
吴桥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好人后援”活动
时间:2020-05-25

  5月20日,人们把祝福和问候通过多种形式献给心上的人。在吴桥县福源小区,也有一个人接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祝福,他就是“沧州好人”、“吴桥好人”常显伟。来看望他的,是一群身穿红马夹的志愿者。

 

 

  当天下午五点多,吴桥县志愿者协会十余名志愿者代表来到常显伟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代表们还分别带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表达对常显伟的礼敬与慰问。在此之前,志愿者协会通过家访与常显伟进行了沟通,积极帮助常显伟的“常兴综合服务部”联系水电暖工程,为他爱人侯春玲的服装网店联系订单。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及爱心人士也伸出援手,帮助夫妻二人度过疫情难关。

  常显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八年前,30岁的他只身来到吴桥,无微不至地照顾因车祸高位截瘫的吴桥姑娘侯春玲,其大爱行为感动了所有人。在吴桥县志愿者协会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常显伟与侯春玲举办了隆重婚礼,开始了新生活。

 

 

  据悉,吴桥县志愿者协会结合疫情实际,计划在今年策划组织“好人后援”活动,通过发挥志愿者群体资源优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心帮助生活困难的好人家庭,让好人有好报,好人有后福,从而进一步激发社会正能量,弘扬人间真善美,推动建设“好人之城”。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孩子被砸受伤母亲不知所措,公交车司机杨文琦停车相助
• 女子落入湖中,俩孩子河边玩耍落水,好心人跳水施救
• 南皮一老人失联,15个小时后热心人把他送回家
• 公交站台出现两把“爱心座椅”,等车的老人可以临时歇脚了
   文明创建 更多»
• 市区通用小区公共绿地大变样!
• 新华区拆除两区域违建
• 沧州市民踊跃举报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5天共接到485条举报信息
• 运河区组织联合执法队伍整治九河路、黄河路等15条道路秩序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