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提示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第十五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0-06-12

  6月11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第十五次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围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副主席刘兆印、闫书林、侯四清、王荣、梁振刚,秘书长姚洪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和春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和今年以来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中央、省出台的扶持政策;听取了市政府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听取了渤海新区就新区港产城高质量融合发展情况介绍,并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共收到建言材料30篇,政协委员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宋有洪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项目立市”的工作部署上来,为助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贡献政协力量。要发挥政协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聚合力、添助力、增动力,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发展的表率,找准服务切入点,认真调研视察,多提务实良策。特别是企业家委员要守正创新练好内功,带头抓生产稳就业,积极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着力开展好“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助推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落地见效。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黄骅市京津装备制造转移园、恒大文化旅游城、河北广祥制药有限公司、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黄骅市、渤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土道变砖路,七旬老人义务修路造福乡亲
• “数字化城管人”付雪艳的为民故事
• 前5个月2.5万多名志愿者献出全血近千万毫升
• 公交车长冯超:公交线路有终点,为民服务无止境
   文明创建 更多»
• 我市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随手拍活动初见成效
• 新华区两个专项指挥部合力推进创城工作
• 市交警支队发出“倡导文明交通 共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 “任性”养犬行为仍随处可见,文明养犬咋就这么难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