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提示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1-08-09

  8月5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部署推进会,并就做好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凡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市委开展这一活动的重大意义,对照市委书记康彦民讲话要求,认真查摆问题,转变观念,提振精神,自觉走在前、作表率,真正以“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促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提速提效。要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再掀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要统筹夯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内宣外宣共同发力,切实讲好沧州故事。

  李凡强调,要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化拓展“好人之城”建设,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强力抓好大运河文化挖掘与推广、做好意识形态和舆情监测、壮大主流舆论,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创新争优。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心聚力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好人之城文明沧州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女子落水命悬一线,66岁徐振国扎进水中救起她
• 泊头市民陈忠政:雨中捡垃圾上演“最美弯腰”
• 祖孙俩河中挣扎命悬一线,附近修桥工人救起他们
• 我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极端恶劣天气纪实
   文明创建 更多»
• 盐山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重点点位三年提升行动推进会议
• 黄骅市举办“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 泊头市领导带队“晨扫描”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沧州师范学院、新华区联合举行结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道德模范】石炳启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