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提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1-08-12

  8月11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综述,传达贯彻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有关文件及《沧州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精神上来,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要时刻防范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从源头预防和控制重大疾病。要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卫生服务需求。要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有机密切联系起来,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要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大力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筑牢公共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突出推动审批事项全流程网上办,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要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依托企业家直通车平台,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在培育扶持上下功夫,着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鼓励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补链强链、做大做强。要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加大重点领域监管力度,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市“两会”有关文件,充分吸收各级各部门和各界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细致修改完善,确保报告内容既体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又符合沧州发展实际和人民期盼。要压实工作责任,配强工作力量,全力做好会务组织及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

  会议强调,要加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坚持客观公正、精准科学,把省绩效考核指标作为重要内容,对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以高质量考核促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助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袁铮)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日报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肃宁农民滞销的2500公斤油桃全部卖出
• 我市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向河南灾区捐款捐物价值32万余元
• 女子落水命悬一线,66岁徐振国扎进水中救起她
• 泊头市民陈忠政:雨中捡垃圾上演“最美弯腰”
   文明创建 更多»
• 南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
• 沧州医专、南皮县举行结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宣讲活动
• 河北多措并举加快构建垃圾分类长效机制
• 新华区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严管不文明养犬行为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道德模范】石炳启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