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乡风】市妇联举办“享浪漫七夕 创文明家庭”主题活动
时间:2021-08-13

  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健康文明的家庭社会环境,8月11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到来之际,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享浪漫七夕 创文明家庭”主题活动,共同享受传统文化、感悟美好七夕。

 

 

  活动在“你说我猜”热身游戏中开始,通过两两结对猜测关键词,将各部室重点工作和创城相关知识融入其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强化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大家立足“文明家庭”创建,纷纷分享与伴侣的第一张同框照片故事或者最浪漫的一件事,在分享切身感受中,阐释自己对于文明家庭的理解,畅谈如何以身作则,在生活中积极创建文明和谐家庭。每一名参与者都为自己的伴侣亲手折叠了一只象征美好爱情的千纸鹤,以此来表达温情与爱意。

 

 

  活动中还分享了“七夕”节的由来,普及了七夕节作为中华传统佳节,在被传承中赋予的时代内涵,号召大家在尊重传统、弘扬传统中,进一步推动文明家庭创建,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好人之城文明沧州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肃宁农民滞销的2500公斤油桃全部卖出
• 我市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向河南灾区捐款捐物价值32万余元
• 女子落水命悬一线,66岁徐振国扎进水中救起她
• 泊头市民陈忠政:雨中捡垃圾上演“最美弯腰”
   文明创建 更多»
•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与河间市结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
• 南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
• 沧州医专、南皮县举行结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宣讲活动
• 河北多措并举加快构建垃圾分类长效机制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道德模范】石炳启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