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时间:2020-03-06

  3月5日,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重点改革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沧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中共沧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沧州市委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改革任务责任分工》《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若干措施》《关于完善市级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深改委十二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八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快补齐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短板,全面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要加强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加快完善法制保障、疫情预防、应急响应、医疗救助、物资保障等防控体制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各地属地责任、部门职能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2019年,各级各部门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  “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沿海经济带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奋发有为、狠抓落实,以改革为动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责任分工》,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把握改革节奏,深化改革攻坚,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符合实际的制度体系,努力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快建立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意义,坚持系统性谋划、综合性治理、体系化推进,逐步建立起涵盖领导管理、正能量传播、内容管控、社会协同、网络法治、技术治网等各方面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全方位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沧州日报)



编辑:赵越 李贺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沧州公交集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 学雷锋践行动,无偿献血助战“疫”
• 父亲突然离世 他含泪继续守护患者
• 沧州邮政分公司为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免费寄递
   文明创建 更多»
• 沧州市2018—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村镇、校园)申报工作启动
• 文明创城 丨 下卷:沧州公安民辅警用坚守与奉献守护文明、和谐新沧州!
• 文明创城 丨 上卷:沧州公安民辅警用汗水和担当绘就文明、美丽沧州新画卷!
• 沧州运河城管拆违不打烊,全力推进市容环境提升
  道德模范

【模范载誉归】张洪瑞

“时代楷模”张楠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