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 杨慧作出批示
时间:2020-03-11

  3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杨慧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张文阁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闫杰、市检察院检察长杨浩出席会议。
  杨慧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市政法维稳战线始终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勇挑重担,为确保全市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深化政法领域各项改革,全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为加快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提供坚强保障。
  宋仁堂强调,要以“三创四建”活动为载体,持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水平。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持续深化平安沧州建设,打造安定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要充分发挥执法司法职能作用,持续深化法治沧州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突出科技创新驱动,持续深化智慧政法建设,提高政法工作的科技战斗力和时代竞争力。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持续深化政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过硬政法铁军。(沧州日报)



编辑:赵越 李贺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沧州公交集团开展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 战“疫”·凡人善举——1万个“爱心馕”的故事
• 沧州心理咨询师协会为抗疫一线女警送去心理讲座
• 沧州好心货车司机捡4万多元现金还失主!
   文明创建 更多»
• 沧州市2018—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村镇、校园)申报工作启动
• 文明创城 丨 下卷:沧州公安民辅警用坚守与奉献守护文明、和谐新沧州!
• 文明创城 丨 上卷:沧州公安民辅警用汗水和担当绘就文明、美丽沧州新画卷!
• 沧州运河城管拆违不打烊,全力推进市容环境提升
  道德模范

【模范载誉归】张洪瑞

“时代楷模”张楠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