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慧主持召开全市沿海经济带建设暨渤海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3-30

  3月28日,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全市沿海经济带建设暨渤海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听取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推动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调度。市领导梅世彤、宋仁堂、李寿平、宋有洪等出席会议。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列席会议。
  会议对近年来我市沿海经济带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推进沿海经济带建设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市“四件大事”之一,是加快沧州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把沿海经济带建设摆在战略位置,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推动沿海经济带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项目为核心,把“三篇文章”做足做实做出更大成效。要在加快港口转型升级上持续加力,推进集装箱、滚装等码头泊位建设,完善集疏运体系,提升港口综合能级。要在加快产业聚集上持续加力,克服疫情影响,用足用好国家利好政策,主动谋划项目、开展招商引资,扩大有效投资,提升产业层次。要在加快黄骅新城建设上持续加力,高水准编制渤海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精心筹备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及进口商品博览会,加快聚集城市创新要素。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为沿海经济带建设增活力、添动力。渤海新区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建立与沿海高层次开放型经济相适应的科技创新体系、政策支撑体系、管理体制机制,深度释放和激发沿海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用创新思维和改革办法破解发展难题,完善引才引智机制,真正把渤海新区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的样板。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执行力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
  市领导袁志刚、张国栋、赵学明、刘强、詹鹏、梁振刚出席会议。(沧州日报)



编辑:赵越 李贺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黄骅市第32个爱国卫生月暨周末净城行动拉开帷幕
• 沧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 一封爱心倡议书,五千师生齐救援!
• 沧州公交集团开展社会公德宣传和优质服务活动
   文明创建 更多»
• 市交警三大队着力提升文明交通治理水平
• 东光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 沧州市2018—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村镇、校园)申报工作启动
• 文明创城 丨 下卷:沧州公安民辅警用坚守与奉献守护文明、和谐新沧州!
  道德模范

【模范载誉归】张洪瑞

“时代楷模”张楠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