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慧赴雄安绿博园实地督导沧州林沧州园建设
时间:2020-04-27

  4月25日,市委书记杨慧赴雄安绿博园实地督导沧州林、沧州园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主动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为推动国家战略实施作出沧州贡献。副市长刘强一同督导。

  杨慧一行来到雄安绿博园沧州林、沧州园,实地查看绿化现场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随后进行植树活动。

  杨慧指出,建设雄安绿博园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也是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交流展示的平台和窗口。各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高标准推进雄安绿博园沧州林、沧州园建设。

  杨慧强调,要提高项目质量,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建设理念,按照雄安新区工程建设标准和要求,严格用水、用电等方面管理,安全、文明、绿色、环保施工,制定周密高效施工计划,精心挑选、布局、栽种绿博园中的一草一木,发挥沧州优势、彰显沧州特色,着力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加快项目进度,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做好施工组织管理,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科学栽种、科学养护,提高栽植植物成活率,按期保质完成春季植绿任务。要创新建设模式,树立市场化运营思路,推进生态树种与经济树种相结合、生态景观与旅游休闲相结合,积极发展林下经济,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要压实工作责任,配优配强新区绿博园建设队伍,积极与雄安新区沟通对接,建立任务台账,明晰工作责任,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以责任的层层压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优异答卷。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黄骅大学生马路上捡3000元现金归还失主
• 沧职青年刘泽仁“教科书式”救火
• 沧县陈敬庄村村民刘泽东两个月4次捐献血小板
• 沧县刘娜自费2万余元为本村疫情防控人员体检
   文明创建 更多»
• 运河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调度会
• 市创城办组织多个部门消除安全隐患,低垂的线缆被疏理架高
• 城区违法停车现象明显减少,市民规则意识仍需提高
• 中心城区户外广告和牌匾专项规划开始执行
  道德模范

【模范载誉归】张洪瑞

“时代楷模”张楠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