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慧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时间:2020-04-28

  4月26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沧调研检查讲话及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梅世彤,市委副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宋仁堂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四不四到位”,坚持防麻痹、防厌战、防侥幸、防松劲,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发生逆转。要着眼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进一步在优化防控措施上下功夫,做到既确保有效防控疫情,又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在固化过来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上下功夫,加快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在可持续推进上下功夫,确保各项措施科学可行。要突出重点,常态化做好排查管控、筛查检测、日常救治、外来人员闭环式管理、重点场所防控及各项保障工作,全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夯实基层基础,提高能力水平,用心用力工作,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作风,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市领导赵学明、梁英华、张文阁、梁振刚参加会议。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平民大爱,肃宁两兄弟相约捐献遗体
• 黄骅大学生马路上捡3000元现金归还失主
• 沧职青年刘泽仁“教科书式”救火
• 沧县陈敬庄村村民刘泽东两个月4次捐献血小板
   文明创建 更多»
• 文明交通,我们应该怎么做?
• 变化!新华区拆迁治乱工作情况一览
• 运河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调度会
• 市创城办组织多个部门消除安全隐患,低垂的线缆被疏理架高
  道德模范

【模范载誉归】张洪瑞

“时代楷模”张楠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