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慧在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精心规划设计精致推动实施 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时间:2020-06-02

  6月1日,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沧州城市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规划》《城市区大运河文化带重点片区景观设计方案》等,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杨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梅世彤、市委副书记宋仁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市政协主席宋有洪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沧调研检查讲话精神,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作全过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进一步带动提升全市新型城镇化水平,加快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重要增长极。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一是坚持城市设计化,把规划理念贯穿始终,坚持沧州特色、高点定位,以规划设计完善城市肌理、提升城市品位。二是坚持建设项目化,把项目作为具体抓手,抓好谋划实施,加大推进力度,切实发挥项目支撑作用。三是坚持工程精致化,从大处着眼、细节入手,结合实际、精准施策,保持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现代建筑和谐相融,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四是坚持两岸产业化,完善新兴产业规划,加快文旅、商贸、餐饮、运动休闲等产业发展,做大做强现代城市经济。五是坚持功能服务化,着眼补短板、强弱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六是坚持运作市场化,按照“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市场运作、资金平衡”原则,以创新机制强化要素保障、破解发展难题,确保拆、建、管高效推进。七是坚持程序规范化,依法依规推动各项工作,打造廉政工程、民心工程。

  市领导贾发林、赵学明、和春军、梁英华、刘强、梁振刚参加会议。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连续救助王同岭和落水女子的另两位男子找到了!
• 残疾老人免费给村民当义务修理工
• 迟到的感谢信:感谢两年前营业员的细致服务和拾金不昧
• 兄弟爱心群资助困难学生刘婧瑶,愿长期帮扶直到大学毕业
   文明创建 更多»
• 沧县开展高铁西站交通秩序“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 我市启动“我为创城做贡献 争当文明快递员”主题活动
• 市总工会启动“建和谐企业•做文明职工” 活动
• 拆违治乱百日攻坚,我市解放东路旧貌换新颜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