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0-09-29

  9月27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各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市重点改革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梅世彤出席。

  会议审议了《沧州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20—2021年)》《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落实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沧州市政府投资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建设项目“一会三书一证”运转工作规程》《关于进一步推进省级开发区企业投资项目“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支持运河区新华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坚定不移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着力推动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更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保持深化改革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更加积极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坚定不移运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统筹考虑短期应对和中长期发展,向改革要动力,以改革促发展。要坚定不移依靠改革创新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推进有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的改革,加快打通堵点,激发整体效应。要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加快进度、拓展深度,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在巩固过来改革成果基础上,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改革部署和市委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需求导向,紧紧围绕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围绕创新引领、科技支撑、沿海开放、结构优化、绿色发展,压实改革责任,突出改革重点,提升改革质效,推动各项改革走深走实,努力打造更多全省乃至全国的改革亮点。

  会议强调,要把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摆到突出位置来抓,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协调联动,动员社会组织和公众积极参与和监督环境治理。要对标先进地区改革经验,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和“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大力实施“一会三书一证”制度,从根本上解决行政审批“前店后厂”和项目落地慢、落地难等突出问题,打通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中的“堵点”“痛点”“断点”,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改革加快提升开发区能级和水平,着力在聚产业、保要素、强管理、优服务上下功夫,推动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拿出硬招实招,推动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外资外贸项目。要全力支持运河区、新华区加快发展,并尽快实现对沧县、青县城建、环保等与主城区同标准管控,更好统筹空间结构和产业结构,坚持民生优先,强化精细管理,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

  贾发林、黄利锋、田嘉宁、赵学明、和春军、梁英华、刘强、詹鹏、梁振刚、闫杰、杨浩出席会议。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日报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市中院法官干警 集中献血1.64万毫升
• 七旬夫妻遇车祸,两位好心人“教科书式”救人
• 沧州爱心人士赵永亮第一百次捐血
• 杨飘暨南大学报到 获每年两万元资助 妈妈可到广州免费治疗
   文明创建 更多»
• 沧州供排水集团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科普活动助力创城
• 市青少年宫:用画作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动
•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创城工作调度会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