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康彦民在中心城区调研检查并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1-09-22

  (记者郭彬)9月21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市委书记康彦民到中心城区调研检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并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盯紧目标、集中力量、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大运河文化带和园博园项目建设。

  康彦民先后来到南川楼、朗吟楼、前程子村、工人文化宫、大化厂区改造提升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大运河文化带和园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祝福大家中秋快乐。康彦民指出,抓好大运河文化带和 园博园项目建设,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合力、快推进,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

  康彦民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统筹资源、集中力量,全面加快项目建设。一是注重整体推进,坚持点面结合、以点带面,统筹抓好南川楼、朗吟楼、大运河非遗展示中心等重点项目、配套设施和周边环境优 化,做到一体规划、一体设计、一体实施,确保形成整体景观效果。二是注重精细施工,严格对照设计方案和施工图,组织精干力量、科学分段实施,下足绣花功夫、发扬工匠精神,严把项目主体、装饰装修等每个环节、每道工 序质量关,真正做到精致细致极致,切实建成一批精品工程。三是注重完善设计,加强实地勘测,点对点优化各片区、主体建筑、周边环境等设计方案,确保设计科学实用,既独具特色又符合实际需要。四是注重加快进度,进一 步优化施工方案,挂图作战、按天算账、多线攻坚,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五是注重安全施工,强化建设、监理等各方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

  康彦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全力以赴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树胜、刘强参加调研检查。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日报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泊头爱心企业家连续6年资助困难大学生
• 八旬老人摔倒不能动弹,路人和邻居细心守护
• 沧州医专9名教师援疆的故事
• “烂梨”背后的故事
   文明创建 更多»
• 泊头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档案晾晒暨档案培训会
• 狮城读书月活动开幕
• 运河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 我市举办“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道德模范】石炳启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