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沧炼评选表彰首届“感动沧炼”人物
时间:2020-09-29

  9月27日,在沧州炼化多功能厅,随着主持人宣读颁奖词,6名员工陆续走上主席台,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捧起首届“感动沧炼”人物奖杯。

 

 

  近年来,沧州炼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先锋示范作用,先后开展了“十大优秀员工”评选,设立了“感动沧炼功勋奖”,举办了精神文明标兵事迹报告会等,激发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热情。为更好地弘扬正能量,自今年4月起,沧州炼化党委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首届“感动沧炼”人物评选活动。通过基层单位推荐、公众投票、综合评定等多个环节,全国劳动模范王强等6名员工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沧州炼化首届“感动沧炼”人物。

  他们分别是:敬业奉献人物王卿,22年扎根生产一线,从劳务工成长为沧州炼化首位首席技师;助人为乐人物刘群英,20年坚持无偿献血210余次,献血总量达14万毫升,是人们眼中的献血“牛哥”;孝老爱亲人物曹湘莉,抚养一双脑瘫儿女,还要照顾长年卧病在床的母亲,却仍在单位拼成主管技师;敬业奉献人物梅昌利,守护仪表生命线,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树立起沧炼设备管理信息化的品牌和形象;敬业奉献人物苏卫,发生火情时,他由人民战士化身为沧炼卫士,勇敢接受考验,关闭装置关键一道阀门;敬业奉献人物王强,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带领“明星”班组屡创佳绩,成为员工心中的一面旗帜。

  沧州炼化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仍将创新开展相关活动,展现更多“感动”,传播更多正能量。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好人之城文明沧州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市中院法官干警 集中献血1.64万毫升
• 七旬夫妻遇车祸,两位好心人“教科书式”救人
• 沧州爱心人士赵永亮第一百次捐血
• 杨飘暨南大学报到 获每年两万元资助 妈妈可到广州免费治疗
   文明创建 更多»
• 沧州供排水集团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科普活动助力创城
• 市青少年宫:用画作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动
•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创城工作调度会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