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沧州市召开创城“种子点位”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17

 

  3月17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种子点位”建设工作推进会,标志着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启动。会上听取了各创城责任单位关于“种子点位”建设的进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提出,今年是文明城市建设的升级之年、大考之年、攻坚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力争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要迅速按照各单位承担的责任,建立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创建责任机制,结合实际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加大硬件投入和软件建设,用“绣花”精神打造一批对标达标、功能完备、群众认可、便于推广的“种子点位”,辐射带动全部实地点位全面升级。要分步实施,全面推进。6月底前,市直驻沧各责任单位以及四区一县要高标准、精品化完成辖区内49类“种子点位”的打造;7月份开始,全部点位按照“种子点位”的标准进行打造提升。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创城办督察组将加大督导频次,开展常态化、不定期督查,确保凝聚创建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众志成城 全民防控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编辑:赵越 李贺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刘树清:378户居民的“大管家”
• 李耀明:50余年坚持公益未停歇 他把慈善融入生活
• 沧州市区182人这样“遛百病”
• 今年全市4000余名返乡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
   文明创建 更多»
• 运河区召开常态化创健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月考核成绩分析会
• 新华区车站街道党工委 “睦邻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
• 市委两新工委:“红色物业”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 喜婆婆表演舞蹈 倡树文明新风尚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道德模范】石炳启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