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宋仁堂到新华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03-25

  3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小组组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宋仁堂到新华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三创四建”活动部署,按照杨慧书记工作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克难,全面掀起“三创四建”活动热潮。市委副秘书长张景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贺治起陪同调研。

 

 

  宋仁堂一行实地调研了新华美术馆、火车站及站前广场、维明路菜市场等创建文明城市实地点位,详细了解公共文化设施建设、菜市场运营管理、公共卫生治理以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有效载体,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任务清单,细化创建措施,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宋仁堂提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测评体系,进一步细化创建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补齐创城工作短板弱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标准办好老旧小区改造、社区综合治理、交通秩序提升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让广大群众共享创建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市民素质提升、未成年人教育提升行动,抓好正反两个方面典型,让广大群众自觉做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建设者。要健全完善网格化创建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认真落实督导问责、工作考核和红黄牌警告制度,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编辑:赵越 李贺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刘树清:378户居民的“大管家”
• 李耀明:50余年坚持公益未停歇 他把慈善融入生活
• 沧州市区182人这样“遛百病”
• 今年全市4000余名返乡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
   文明创建 更多»
• 运河区召开常态化创健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月考核成绩分析会
• 新华区车站街道党工委 “睦邻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
• 市委两新工委:“红色物业”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 喜婆婆表演舞蹈 倡树文明新风尚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道德模范】石炳启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