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市公安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0-05-27

  5月25日,市公安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总结前期工作情况,查找分析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张文阁副市长对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创城工作的批示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第一度考核中,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针对考核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反思,积极改进。

  会议要求,一是重点工作要加快推进。治安支队和“四区一县”公安机关要按照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城市文明养犬管理专项整治和社区“三防”建设工作力度,力争在全省测评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实测点位提升工作要不断强化。各级要围绕实测点位通报的问题,立即进行自查整改,并持续推进“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下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和环境面貌。三是牵头部门职能作用要全面加强。各提升工作组牵头部门要切实将把各自牵总的工作抓到手里,定期组织召开会议,总结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谋划部署,并密切与市对口提升指挥部的协调沟通,实时掌握工作动态,紧跟全市创建步伐。四是考核申报工作要细之又细。市公安局创城办和交警支队要深刻吸取此次考核的经验教训,对每次考核清单的每一项内容、每一个细节都要研究深、研究透,真正吃透考核细则,并提前准备申报工作,将每一个考核项目切实做到极致。五是督导检查工作要形成常态。市公安局创城办要组织专项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大规模的督导检查,重点对实测点位建设、中小学校周边环境等重点环节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用严格的督导促进工作落实、用严格的督导促进作风养成。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刘树清:378户居民的“大管家”
• 李耀明:50余年坚持公益未停歇 他把慈善融入生活
• 沧州市区182人这样“遛百病”
• 今年全市4000余名返乡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
   文明创建 更多»
• 运河区召开常态化创健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月考核成绩分析会
• 新华区车站街道党工委 “睦邻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
• 市委两新工委:“红色物业”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 喜婆婆表演舞蹈 倡树文明新风尚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道德模范】石炳启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