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活动
300余名青年志愿者 集中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时间:2020-09-21

  我市举行“青创集结号文明我先行”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城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300余名青年志愿者 集中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9月20日,我市举行“青创集结号文明我先行”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城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副市长詹鹏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活动从即日启动,到10月底结束。届时,各创城青年突击队300余名志愿者将分成5个志愿服务组,按照团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以网格化承包形式积极参与街面序化整理、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做好市民规劝、引导工作,确保非机动车定点停放,助力市容市貌有效改善。誓师大会上,“狮城好青年”“青年文明号”“沧小青”志愿服务队代表等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温暖身边人、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全市汇聚一股强大的创城合力,为我市创城攻坚贡献力量。

  詹鹏指出,广大青年朋友要以创城为契机,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先行者和开拓者,用向善向美的道德底色为文明城市浓墨添彩。广大青年志愿者先进典型代表要积极带动周围青年朋友,参与创城服务,在创城行动中绽放光彩。

  誓师大会结束后,志愿者来到市区新华路和解放路,进商户、进社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今后,他们将常态化做好这项工作。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日报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杨飘暨南大学报到 获每年两万元资助 妈妈可到广州免费治疗
• 社会各界为献县女孩杨飘捐款10万余元
• 从21岁到61岁 她用40年守护大哥大嫂
• 老夫妻骑三轮翻进水沟六旬翁用绳子将其救起
   文明创建 更多»
• 任丘市委书记张新华入户走访宣传创文创卫工作
• 黄骅:文明城市唱响幸福旋律
• 美!青县百余游园扮靓运河沿线村庄
• 我市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让“黑出租”无容身之地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