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寻找党龄相加超百年的夫妻党员
时间:2021-05-26
  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员夫妻档更是党员中的佳话。即日起,沧州日报将与狮城百姓健康医院联合开启寻找“夫妻+百岁党龄”老党员活动。建党百年之际,为他们送健康、送党报、送祝福。

老党员,一个提起来就让人心头一暖的称号。他们有着坚强的党性,经历本身就是一本鲜活的“教科书”;他们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许多行业的“压舱石”,有着强大的向心力和引领力。为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两家单位联合开启寻找“夫妻+百岁党龄”老党员活动。活动设报名热线,最后评选出10对党龄相加超百岁的党员夫妻。确定人员后,将为他们送上祝福“大礼包”:为老党员夫妻提供每年价值3600元的终身免费体检服务、建永久健康档案,为每个家庭配备专属健康顾问,定期随访,免费享受救护车上门服务等,并在活动启动现场举行签约仪式;入选党员夫妻将被聘为“狮城百姓党史教育辅导员”,现场发聘书,特邀参加沧州日报读书会“讲红色故事、传红色精神”活动,参与党史宣传教育;组织入选老党员夫妻到沧州境内红色景区参观,如黄骅地下战备医院、泊头城工部旧址等,狮城百姓体检医院派专车接送、医生随队照护;特约摄影师为老党员夫妻在党旗下合影,重温入党时刻,并加洗制作镜框相赠;为入选家庭颁发红色家庭纪念章;狮城百姓健康医院还将为每个家庭赠订一份《沧州日报》,党员家庭读党报。

寻找老党员,致敬老党员,为这些党员家庭办几件实事,送上一份祝福,就是想用这种方式告诉人们: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称号,更是一种责任、一种荣誉。欢迎自荐或推荐身边符合条件的党员家庭。报名热线:3155702,2100120。(记者周红红)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日报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李耀明 做一辈子公益
• 六旬老人义务当起社区“管家”
• “书记帮扶专线”暖了居民心
• 他推着脑瘫妻子“向幸福出发”
   文明创建 更多»
• 给路口灯控杆穿上 “安全提示外衣”
• 沧州部分小区试装电梯阻车器
• 中心城区“洗”出新“颜值”
• 交通违法“随手拍”,“拍客”共获奖50余万元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