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沧州市开展职工诵读展演活动
时间:2021-06-22
  昨天,“永远跟党走·建功新征程”全市职工诵读展演在沧州图书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鞠志杰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选送的16部诵读作品参与展演,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展现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比赛采用100分制,分数按选手现场表现由评委即时评出。能够参加庆祝建党百年诵读活动让青县民政局中心敬老园的陈立强感到非常高兴,他和同事带来的作品是《党的光辉映红夕阳一片天》。“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的一切。我们把日常的工作编成今天的诵读作品,今后我们还会继续探索创新养老模式,努力为更多家庭和老人营造幸福生活。”陈立强说。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沧州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选送的作品《新语心声 筑梦前行》、南皮县总工会选送的作品《大爱如山》和肃宁县总工会选送的作品《夏明翰的就义书》三部作品夺得一等奖。此外,活动还为在去年的“大学习”全省职工网上诵读大赛和今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职工专题诵读活动中表现优异的4个单位——青县总工会、孟村总工会、河间总工会、任丘总工会颁奖。 (记者杨继超)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日报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道德模范李猛:日行一善 播种幸福
• 葛建军:角色在变,初心不改
• 袁振刚捐献造血干细胞11个月后再捐淋巴细胞
• 高新区和园社区居民调解室:一句玩笑话,矛盾化解了
   文明创建 更多»
• 黄骅:乘着公交学党史 车厢摇身变“课堂”
• 运河区拆除清风楼西侧违法建筑
• 国道高速公路绿化改造提升基本完成
• 新华区:“网格化”破解百姓“急难愁盼”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