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提示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06-10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6月9日,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传达全省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工作汇报,审议《沧州城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规划》《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的相关措施》等。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要求,加快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健康安全。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实现“双过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改进社会治理方式、优化社会治理布局、夯实社会治理根基。突出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全市社会治理系统化、社会化、精细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重要堤段。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和生态布局,加快构建科学合理的规划体系。要认真落实《沧州城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规划》,以规划为引领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特别是搞好城市设计和项目实施,加强大运河文化研究,完善工作保障机制,加大建设实施力度,切实把大运河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

  会议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实、干就干好。全市上下一盘棋,要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担当担责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强化督导和跟踪问效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公交车长冯超:公交线路有终点,为民服务无止境
• 任丘辅警李洪海跳入河中救人一命
• 沧州领克汽车向河间市教育系统捐赠6万元
• 公交站台安上两条长凳,好心店主不用来回搬椅子了
   文明创建 更多»
• 市创城办召开“种子点位”建设情况通报会
• 运河区隆华社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的“秘诀”
• 我市多部门全方位推进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提升行动
• 运河区隆华社区一建小区居民退“地”还绿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