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0-03-06

  3月5日,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工作。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市上下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防控管控、排查流调等工作,深化“四医联动”改革,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要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精准有序开展援企、稳岗、扩就业工作,优先吸纳贫困人口等重点群体就业,加强用地、用能、资金等政策配套,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整体配套、协同复工,切实提高复工复产整体效益。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在政治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要在思想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发挥理论自习室、农村大喇叭广播等平台作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在组织建设上实现新突破,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让党旗在基层阵地高高飘扬;要在人才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努力引进外地人才、留住本土人才、用好现有人才;要在干部工作上实现新突破,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统筹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扫黑除恶、打击犯罪、信访稳定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一域之稳护全局之安。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结合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下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要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网络良好生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加强对外宣传,进一步提升沧州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沧州日报)



编辑:赵越 李贺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沧州公交集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 学雷锋践行动,无偿献血助战“疫”
• 父亲突然离世 他含泪继续守护患者
• 沧州邮政分公司为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免费寄递
   文明创建 更多»
• 沧州市2018—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村镇、校园)申报工作启动
• 文明创城 丨 下卷:沧州公安民辅警用坚守与奉献守护文明、和谐新沧州!
• 文明创城 丨 上卷:沧州公安民辅警用汗水和担当绘就文明、美丽沧州新画卷!
• 沧州运河城管拆违不打烊,全力推进市容环境提升
  道德模范

【模范载誉归】张洪瑞

“时代楷模”张楠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