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慧到沧州经济开发区调研检查
时间:2020-03-09

  3月7日,市委书记杨慧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等到沧州经济开发区调研检查。杨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良好势头,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条件。市领导梅世彤、赵学明、詹鹏参加调研检查。

  杨慧一行到国工恒昌高性能特种金属合金、联之捷特种焊材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国工恒昌高性能特种金属合金项目主要研发生产高端、高性能、高技术含量的关键基础结构材料,作为产业链顶端龙头项目,带动联之捷特种焊材等一批下游项目来沧聚集。随后,杨慧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和企业工作汇报,认真研究和解决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杨慧指出,当前国内国际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各项防控措施务必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特别是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的良好势头。

  杨慧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加大复工复产力度,发挥好企业家作用,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创造性,确保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整体配套、协同复工,切实提高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能开工的尽快开工,在建项目加快进度,同时围绕壮大“新动能”、培育“新引擎”,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着力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吸引上下游产业项目加速聚集,为打造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提升开发区能级和水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亩产“论英雄”,抓好土地节约集约发展,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和“亩产”投资强度,完善公共服务等配套功能,打造布局优化、宜业宜居、动能强劲的现代产业园区。

  杨慧强调,要切实增强各级干部执行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结合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以及驻企联络员制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沧州日报)



编辑:赵越 李贺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沧州好心货车司机捡4万多元现金还失主!
• 大元集团为疫情防控捐资捐物
• 沧州公交集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 学雷锋践行动,无偿献血助战“疫”
   文明创建 更多»
• 沧州市2018—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村镇、校园)申报工作启动
• 文明创城 丨 下卷:沧州公安民辅警用坚守与奉献守护文明、和谐新沧州!
• 文明创城 丨 上卷:沧州公安民辅警用汗水和担当绘就文明、美丽沧州新画卷!
• 沧州运河城管拆违不打烊,全力推进市容环境提升
  道德模范

【模范载誉归】张洪瑞

“时代楷模”张楠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