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我市举行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欢迎仪式
时间:2020-03-19

  正是春暖花开季,盼得英雄归来时。3月18日,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欢迎仪式在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迎接我市3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回沧。市委书记杨慧出席并讲话。市长梅世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出席。副市长梁英华主持。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沧州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英勇奋战,精心治疗护理患者,圆满完成省委、市委交给的光荣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湖北、武汉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慧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780万沧州人民,向平安回沧和仍坚守在支援湖北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杨慧说,你们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初心使命,传递了我们与湖北人民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你们的崇高精神,为沧州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你们的无私付出、英勇表现和专业素质,值得每一名沧州人为之骄傲和自豪。希望大家放松心情、好好休息、调理身体,珍惜收获,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更好地为家乡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杨慧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措施,加大先进事迹宣传报道力度,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医爱医的浓厚氛围。

 


  黄骅市人民医院护师郑学晨代表支援湖北医疗队发言。他说,正是家乡各级领导和父老乡亲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圆满完成了这次支援任务,不辱使命、平安归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沧州力量。今后,我们将铭记鼓励与鞭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编辑:赵越 李贺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刘树清:378户居民的“大管家”
• 李耀明:50余年坚持公益未停歇 他把慈善融入生活
• 沧州市区182人这样“遛百病”
• 今年全市4000余名返乡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
   文明创建 更多»
• 运河区召开常态化创健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月考核成绩分析会
• 新华区车站街道党工委 “睦邻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
• 市委两新工委:“红色物业”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 喜婆婆表演舞蹈 倡树文明新风尚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道德模范】石炳启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