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市妇联开展“巾帼创城家庭竞赛”活动
时间:2020-05-28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沧州市妇联在全市开展了“巾帼创城家庭竞赛”活动。寻找“最美家庭”行动暨“做文明家庭”承诺是“巾帼创城家庭竞赛”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加大文明创城宣传力度,动员千家万户参与到文明创城中来。

 

▲寻找“最美家庭”启动仪式

 

  为确保活动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在寻找“最美家庭”行动暨“做文明家庭”承诺仪式启动之后,市妇联立即发起了“助力创城 做文明家庭”承诺微信接龙活动。市妇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号召各县(市、区)乡(镇)村妇联、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营企业等各个领域中的妇联执委、挂职妇联干部、“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等优秀妇女典型成为承诺接龙的宣传者、带领者和组织者,让文明创城真正成为全民响应、全民参与的一项活动。

 

▲承诺接龙活动

 

  在承诺接龙活动发起当天,沧州东汽车站站长、省妇联执委、省“三八红旗手”张丽组织发动员工全部承诺接龙;省级“巾帼文明岗”美悦月子会所全体员工在院长、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春梅的带领下迅速承诺接龙。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承诺接龙活动也异常活跃,沧州市教育系统承诺接龙17770户;沧州市公安局承诺接龙794户;沧州市妇幼保健院承诺接龙370户,据不完全统计,在各级妇联、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仅两天动员33729户家庭通过微信接龙的形式在“助力创城 做文明家庭”承诺书上郑重署名。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刘树清:378户居民的“大管家”
• 李耀明:50余年坚持公益未停歇 他把慈善融入生活
• 沧州市区182人这样“遛百病”
• 今年全市4000余名返乡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
   文明创建 更多»
• 运河区召开常态化创健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月考核成绩分析会
• 新华区车站街道党工委 “睦邻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
• 市委两新工委:“红色物业”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 喜婆婆表演舞蹈 倡树文明新风尚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道德模范】石炳启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