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梁英华到新华区调研指导未成年人教育提升暨创城工作
时间:2020-05-20

  5月19日,副市长、市未成年人教育提升指挥部指挥长梁英华带领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负责人,到新华区就未成年人教育提升暨创城工作进行调研。

 

 

  梁英华一行先后到新华区东环办事处县直社区、世纪城社区、东环街道办及东队小学,实地查看创城工作整体环境、宣传展示、器材设施、活动记录等,详细询问了解各点位未成年人教育提升工作及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精准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

 

 

  梁英华指出,各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统筹推进创城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社区建设水平,特别是按照创城体系要求,充分完善家长学校、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中心建设,深入开展特色文化活动,完备档案资料,提高广大市民的满意度。各个点位学校要结合未成年人特点,制定适合孩子的宣传内容,让创城宣传入脑入心,进一步浓厚创城氛围。各包联责任单位要真抓实干,切实帮助社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南皮一老人失联,15个小时后热心人把他送回家
• 公交站台出现两把“爱心座椅”,等车的老人可以临时歇脚了
• 奶片卡喉,过路医生紧急施救幼儿脱离生命危险
• 记市优秀人大代表、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刘文洪
   文明创建 更多»
• 市创城办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正式上线!(内附流程)
• 昨日市交警支队等部门进行联查,清理私设地桩拆除“霸位神器”
• 运河区将用15天整治15条主干道,看看今天整治中的九河路……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