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宣传部举办“党史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演讲会
时间:2021-06-29
  6月2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举办“党史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演讲会,一个个或耳熟能详、或鲜为人知的党史故事被动情讲述。
  奋斗百年路,艰辛铸辉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有太多动人心魄的故事,在中华大地上恒久传颂。“一根灯芯”点亮中国的毛泽东;“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忍痛割舍亲情,只身投入抗战的赵一曼;长征途中将棉衣让给战友,自己被严寒冻死的军需处长......12名演讲者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感人的党史故事,并分享了各自的思想感悟。
 
 
 
  这些鲜活的党史故事,感人至深、令人动容、催人奋进。聆听者无不心潮澎湃、深受启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学细悟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此次演讲会是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员学党史 创新争一流”系列活动之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作为牵头单位之一,市委宣传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双重责任”,既注重统筹组织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又扎实开展好机关内部学习教育,坚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力量。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好人之城文明沧州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道德模范李德:“创新是一辈子的事”
• 马悦已在天津接受肝移植手术
• 道德模范周希胜:心中永远装着群众
• “沧兴控股”338名员工献血108400毫升
   文明创建 更多»
• 肃宁县300件实事促“创城”
• 盐山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民素质提升工作专题推进会
• 黄骅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沧县召开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