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慧主持召开部分大型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0-04-27

  4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慧在任丘市主持召开部分大型企业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大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好基础。市长梅世彤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任丘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华北油田公司、华北石化公司、华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情况,就加快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杨慧认真听取发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一起研究解决企业困难的具体措施。

  杨慧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大型企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疫情防控、保供稳价、捐款捐物、稳定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全市各大型企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两手抓、两手硬,开足马力、大干快上,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杨慧强调,全市各大型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化危为机、乘势而上,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先锋。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员工健康管理,严格落实个人防护和体温检测、健康排查、消毒通风、分时分餐等措施,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要进一步推进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用足用好国家各项惠企政策,加快项目建设,有效扩大投资和消费需求,扎实做好职工稳岗就业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加大科技创新和管理力度,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不断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杨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落实减税降费措施,强化领导包联指导,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用工、资金、技术、原材料、市场等困难,全力支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领导詹鹏、梁振刚参加会议。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平民大爱,肃宁两兄弟相约捐献遗体
• 黄骅大学生马路上捡3000元现金归还失主
• 沧职青年刘泽仁“教科书式”救火
• 沧县陈敬庄村村民刘泽东两个月4次捐献血小板
   文明创建 更多»
• 文明交通,我们应该怎么做?
• 变化!新华区拆迁治乱工作情况一览
• 运河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调度会
• 市创城办组织多个部门消除安全隐患,低垂的线缆被疏理架高
  道德模范

【模范载誉归】张洪瑞

“时代楷模”张楠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