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传真
献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6

  近日,献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喜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献县创建文明县城的关键一年,对照创建标准差距还比较大,今年的目标是通过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进入省前30名行列,这需要我们大量的付出和投入,在短时间内把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掀起高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各单位要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标准,明晰所承担的职责和任务,逐条去细化和安排,确保贯彻落实。二是要营造氛围,宣传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开展一系列活动,掀起创建高潮,宣传部和电视台要开辟专栏,对创建活动进行宣传,对于不文明的现象要进行曝光。三是对照差距,整改到位。每个部门都要建立台账,梳理差距,找出存在的问题,能够力行力改的要力行力改,不能的要设立期限,限期整改到位。除此之外,要把工作常态化,不能让问题反弹,不做应付式的整改。四是要全民参与,创建到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全民参与,不是某一个部门的事情,市民、志愿者都要参与进去。各部门要变压力为动力,扎扎实实开展工作,通过真扎实干去弥补差距。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县委宫书记对创城工作非常重视,各单位会后要认真领会,抓好本单位负责的创城任务,推进提高。二是严格标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今天给各单位明确了创建的任务和标准,希望各单位认真研究,专班推进。三是密切联系,加强创城工作的沟通联系。创建文明县城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各单位一方面将工作进度及时报到指挥部,另一方面积极推进在创城工作中涌现的先进模范和典型代表,努力营造全县干部抓创城的浓厚氛围。



编辑:赵越 韦丽娜 稿件来源:沧州文明网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基层好医生徐宏业:“小事”都是救命事
• 黄骅这位好儿媳,把苦日子过成“甜蜜蜜”
• 孩子被砸受伤母亲不知所措,公交车司机杨文琦停车相助
• 女子落入湖中,俩孩子河边玩耍落水,好心人跳水施救
   文明创建 更多»
• “扮靓大运河·创城有我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帷
• 市区通用小区公共绿地大变样!
• 新华区拆除两区域违建
• 沧州市民踊跃举报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5天共接到485条举报信息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燕赵楷模】王培文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黄骅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